全人多元智慧發展研究中心 (Trans-Link,以下簡稱全人) 是由國內知名心理學教授及學者專家所組成,為一專業的評量機構。成立至今,我們已為無數的機構及企業人力資源部門提供多樣化之評量服務,其包括性向、性格與人才甄選系統開發…等。而因全人的測驗評量服務,在在提出專業化的建議和客製化的專屬報告,能協助機構及人資部門清晰了目標及方向,故一直以來,全人的專業形象深受業界的肯定與支持。

  我們知道『心智』包括心理與智能兩大方向,有足夠信效度的專業心智能力測評系統,就能夠客觀、多元且深入的由系統化、科學化的測驗評量中,了解個人的多元心智能力,並在比對群體的常模之後,建立完整的基本資料,朝向彼得杜拉克在未來社會中,所強調的“知己所長、知所歸屬”進行個人的選擇。同時,如果能夠將“測評與培訓”完成整合,也將會是使“能力提昇”的工作更有效率,這也是提昇整體競爭力的有效手段。

  雖然歐美先進國家已領先發展了專業心智能力測評系統許多年,許多公司也因此獲得巨大利益,但由於文化的差異及價值的理解,必然影響心理與智能的測評,因此,任何西方領先的產品,基本上,是無法完全套用,所以,由我們自身所發展的專業心智能力測評系統,必然是市場迫切需要的。全人多元智慧發展研究中心,掌握了這個時機,以創新的理念,先行整合了台灣的一流心理學專家教授們的資源及其長期研究的成果,並將全人定位為面向華人市場的專業心智能力測評系統發展機構。

聯絡全人
Copyright (c) 2009 全人多元智慧發展研究中心 服務信箱:services@tran-li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