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富士康

  鴻海科技集團是全球3C(電腦、通訊、消費性電子)代工領域規模最大、成長最快、評價最高的國際集團,集團旗下公司不僅於臺灣、香港、倫敦等證券交易所掛牌交易,更囊括當前臺灣最大的企業、捷克前三大出口商、大中華地區最大出口商、富比士及財富全球五百大企業,及全球3C代工服務領域龍頭等頭銜。

美商默沙東藥廠

   身為全球最大處方藥品公司之一的美商默沙東藥廠,是一家致力於病患福祉,以創新為導向的處方藥研發與製造之跨國企業。成立於西元1891年,百餘年間,默沙東藥廠在超過二十個醫療領域中投注心力,不斷進行疫苗與藥品的研發、製造與銷售等相關服務。同時藉由深入各地區角落的醫療計劃,提供藥品給需要的人們,以解決偏遠地區醫療不足的情況。此外,亦出版公正的醫學資訊,以做為回饋社會之貢獻。

經濟部–服務業研究發展輔導計畫:CAT專案

  以鼓勵業者進行開發工作為目的,補助業者開發資金為方法,引導投入服務業新服務商品、新經營模式、新行銷模式或新商業應用技術之創新開發工作,並使業者掌握核心技術能力,提高其附加價值,創造競爭優勢。

聯絡全人
Copyright (c) 2009 全人多元智慧發展研究中心 服務信箱:<%=Session("gl_Service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