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技術智力合作公司–北京中智

中智將全權負責ETAM在中國華北地區的銷售。中智是中國中央直接管理的國有重點骨幹企業,主要提供全方位的獵才服務,服務範圍遍及中國80多個城市超過15,000家跨國企業及駐華代表機構(其中包括全球500強中152個品牌下的401家企業),派遣了410,000餘名中高級技術管理人員和雇員。全人與中智成為合作夥伴,將台灣心理測評技術導入中國市場,也將提升中智的服務品質。

TTQS–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企業訓練聯絡網

在知識經濟時代中,人力資本是最重要的生產力要素之一,故人才培訓已成為各產業升級發展之基礎工作,但在倡導事業機構投資所屬員工之人力資本之同時,更應致力於確保訓練品質與績效,以強化事業機構及訓練單位之辦訓意願與能力,進而協助勞工有效提升職場競爭力。據此,職訓局特就訓練之規劃、設計、執行、查核、成果評估等階段擬訂訓練品質規範(Taiwan TrainQuali System,TTQS),以確保訓練流程之可靠性與正確性。

擺渡系統設計

由一群倡導正向心理學理念的工商心理學家所組成,是一群對心理學如何應用在職場與商場,有著極大熱情與興趣的心理工作者。我們協助企業領導者創造正向富足的組織,因應外部處境的變化,順利改變現狀,讓人盡其才,達到人境契合的最高境界。提供的服務如下:

  • 個人端:「我們協助您找尋心之所向,發現畢生志業」提供職涯與就業諮詢、自我探索、公開職涯發展講座及工作坊等服務。
  • 校園及機構端:「我們協助學生及求職者建立就業、職涯規劃的觀念與技巧,增加就業競爭力」提供.O*PASS求職競爭力量表、自我探索、職涯與就業諮詢、職涯發展系列講座、團體、課程及工作坊、職涯設計師培訓等服務。
  • 企業端:「化風險為成長,協助培養企業獨特競爭力的人才策略專家」 提供人才盤點與發展計畫、組織職涯發展地圖、組織人力資源優劣勢診斷、Individual Development Plan (IDP)、Employee & Employer Assistant Training (E&EAT)、轉職諮詢&輔導等服務。
                        
                              

                   

聯絡全人
Copyright (c) 2009 全人多元智慧發展研究中心 服務信箱:services@tran-li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