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全人目的:人才:適才適性、成其可用、分工與合作。

  整合心理測驗的優勢核心能力,滿足多元需求之專業測評,以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並以創新的整合性科技,便利全人的適性發展與生涯規劃,傳遞多元文化,創造幸福價值,並推動和諧社會的永續發展。

二、經營理念:「誠信、合作、關懷、創新、熱情、服務」

   「以人為本」與「追求卓越」是本公司企業文化重要精神所在,以人為本在經營理念的表現上是「誠信」、「合作」與「關懷」,追求卓越在經營理念上的表現則是「創新」、「熱情」與「服務」。以「誠信」、「合作」與「關懷」對待所有我們的員工、顧客、股東與自己,爭取各界對我們長久的認同與支持;以「創新」、「熱情」與「服務」,積極追求經營效率,提升顧客滿意度,使公司成為具有「魅力、潛力、競爭力」的卓越企業。

三、公司願景

  成為華人市場最具聲望的多元化專業測評之機構,在“適才適性、成其可用、分工與合作”之目的上,提供完整的企業人力資源服務,讓企業組織對人才的選訓用留作出多方不同之選擇,以提昇企業組織長遠經營之競爭能力。

聯絡全人
Copyright (c) 2009 全人多元智慧發展研究中心 服務信箱:services@tran-link.com